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热点视频 > 正文
福建决策层在特大洪灾关口
www.fjsen.com 2010-07-09 1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决策层在特大洪灾关口

听一线记者讲述抗洪救灾新闻背后的故事

今年的6月份,福建省经历了一场历史罕见的特大水灾。15天连续强降雨造成的一系列自然灾害,给福建全省造成了巨大损失。在这次的抗灾中,省委、省政府在抗灾中始终践行以 人为本的执政理念,科学决策,指挥有力。多次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抗灾救灾工作。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也多次到灾区看望慰问群众,指导抗灾工作。今天我们的演播厅请到了在这次的抗灾救灾过程跟随省领导到灾区一线进行采访的两位记者,他们分别是福建日报屏山记者站副站长兰锋和福建日报屏山记者站记者郑杰,为我们讲述抗洪救灾新闻背后的故事。

福建日报屏山记者站记者郑杰(左)、福建日报屏山记者站副站长兰锋(中)

 

责任编辑:李涛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