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特别策划 > 正文
福州是否宜居在你我的心中!
www.fjsen.com 2010-07-20 0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 郑窈 策划 王霜娥 黄坚 摄制 陈嘉亮 李涛 陈驰

最近,“福州获评最宜居中国大城市”的新闻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这个新闻的主要内容是:中国环境规划院副院长王金南4日上午在南京举行的“上海世博主题论坛”上,首次公布了中国环境宜居城市的监测指标体系,并将此体系对中国31个省会城市及 5个计划单列城市做了一个评价。其中福州以综合得分最高而居最宜居城市榜首,成为最宜居中国大城市。

最近啊,在网络上,各位网友对这个新闻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主要话题是围绕着“福州是否最宜居”来展开。今天我们先抛开这些言论不说,请两位嘉宾来来谈谈福州,谈谈在福州的生活,谈谈宜居。

其实呢,就像很多网友说到的,宜居不宜居并不存在于任何的检测指标体系之中,而存在你我心中。今天我们对于这样的一个新闻有这么多的讨论,最终的目的并不是要争个谁是谁非,而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关注,能真正的让福州,让我们居住的城市越来越宜居,让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而这样的目标,需要您的关注和声音,更需要您来出一份力。城市的宜居绝不是任何一方能够单独决定和做到的,他需要的是居住在这个城市里的每一个居民的努力。如果您也和我们一样如此关注福州的宜居问题的话,不妨从今天开始,好好思考一下,自己能为城市宜居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李涛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