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特别策划 > 正文
榕2万经适房开闸泄洪,房价有的降?
www.fjsen.com 2010-07-28 11: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 郑窈 策划 冯川叶 黄坚 摄制 陈嘉亮 陈驰

  日前,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福州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办法》,8月1日起执行。办法规定,凡福州市五城区内,于2007年6月7日前购买,且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在房屋所有权人补缴土地收益价款后,可上市交易。而2007年6月7日以后购买的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办法,将另行制定。据相关统计,2007年6月前符合条件的经适房大概有2万套左右。这一解禁政策的出台,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今天我们就请到了两位嘉宾来讨论一下这个热点话题。分别是麦田房产营运总监殷涛强和热心网友曾信。

  在一番讨论之后,我们发现。这两万套房源的上市交易,对于未来楼市的影响还真是难以预测。不过,经适房的解禁,必然增加福州市场上房源的数量,加大了房源的供应,这对于许多想要买房的人来说无论如何也算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黄坚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