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新闻背后的故事 > 正文
揭秘网络赌博背后的黑幕
www.fjsen.com 2010-07-31 20:2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 郑窈  策划 冯川叶  摄制剪辑 陈嘉亮 黄坚 李涛 陈驰

 

 在互联网发展普及的时候,网络不幸也成为了赌博的一个平台。从省公安厅公布的数据来看,网络赌博正以一种新的方式迷惑着群众,危害着百姓。

 今年上半年,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截止7月20日,全省打击网络赌博专项行动共破获刑事案件3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21人,涉案赌资7.7亿元,查扣冻结金额1.0572亿元,并查扣了大量存折、银行卡、电脑、手机122部、汽车、摩托车以及传真机、打印机、点钞机等作案工具。

 本期新闻背后的故事邀请福州市网安支队侦察队队长周玉伟为我们揭秘网络赌博背后的黑幕,让广大网友知晓并了解网络赌博的欺骗方法,认识到网络赌博的危害。

 

责任编辑:李涛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