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特别策划 > 正文
泉州地震谣言的产生、演变和消亡
www.fjsen.com 2010-09-01 1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 郑窈  策划 王霜娥  摄制 陈嘉亮 李涛 陈驰 黄坚

泉州地震谣言的产生、演变及消亡

 

 56月份,关于“泉州、厦门、漳州813要发生7级以上大地震”的谣言不断。尤其是进入7月以来,这一谣言更是在泉州沿海各地传播开来,在晋江等地,这一谣言更是传遍了当地大大小小的企业。

今天是830了,泉州、厦门、漳州至今并未发生大地震。但是我们可以发现,在网上可以随处找到有关泉州大地震谣言的负面影响及新闻。究竟谣言是怎样产生、演变及消亡的,它又带来了哪些不利影响,今天,我们特地邀请到了几位对此非常有话语权的嘉宾,来谈谈“泉州地震谣言的产生、演变及消亡”。

他们分别是:《第一财经日报》资深记者邵芳卿;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律师许水清。

   

 

责任编辑:李涛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