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东南会客厅 > 正文
叶顺煌:福建全力办好第十二届科协年会
www.fjsen.com 2010-10-21 1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 郑窈 策划 谢添实 摄制 陈嘉亮 黄坚 李涛 陈驰

由中国科协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11月1日~3日在福建福州举行。届时,将有包括两院院士在内的6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各个学科领域,工作在科研生产第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汇聚福州,围绕“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自主创新”这一主题,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为举办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项目对接等活动。

本期视频访谈栏目以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为主题,邀请福建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顺煌做客东南网,就年会筹备情况、组织过程、主要活动、参与嘉宾等众多网民关心的问题进行在线访谈,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科协年会举办的意义,营造人人参与年会的网上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李涛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