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东南会客厅 > 正文
期待平潭成为两岸标杆城市
www.fjsen.com 2010-12-25 2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岸潮头新实验:平潭的明天》系列视频访谈之定位篇

谢明辉张著名:期待平潭成为两岸标杆城市

平潭的建设发展,全省关注,大陆关注,两岸关注。目前,随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内设机构人员的到位和平潭海峡大桥的通车,平潭的建设发展将驶入快车道。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推出特别策划节目《两岸潮头新实验:平潭的明天》系列访谈,集中进行一次研讨式的把脉和解读,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平潭的发展建设,参与平潭的发展建设。

这次视频系列访谈,立足“1+1”的访谈交流模式,从大陆的角度、台湾的角度、专家的角度、管理者的角度讲述平潭发展的优势,研讨发展思路。访谈将帮助各界了解平潭发展的路径图,展示两岸共同家园的美好明天。本篇关注定位:《期待平潭成为两岸标杆城市》,特别邀请了台湾竞争力论坛执行长、促进平潭开放开发顾问谢明辉、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台湾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著名博士解读平潭的定位及未来的城市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陈嘉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