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东南会客厅 > 正文
省经贸委副主任谈“双打”专项行动
www.fjsen.com 2011-03-10 0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 郑窈 策划 谢添实 摄制 陈嘉亮 李涛 

 

现在市场越来越讲究品牌了,消费者在买东西的时候都要看商品是不是有品牌,品牌的信价比高不高,信誉度好不好。

同时,大家也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了,比如在自己创业的时候会去注册品牌,保护自己的产权利益。

另外我们大家的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了,在自己创业的时候都会去注册品牌,保护自己的产权利益。

但是现在市场上假冒伪劣的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时有出现。为加大我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督查组的工作要求以及省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经2011年1月30日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决定,自2011年2月15日起在省主要媒体开展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宣传活动。今天我们就特别邀请到了福建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经贸委副主任吴秉承做客我们的演播厅,来说一说这次的“双打”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李涛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