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宽频> 东南现场 > 正文
福建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1-04-30 16:3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摄制 陈嘉亮 李涛 陈驰

 
全体演员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东南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 见习记者 周艾连)“八闽热土 跨越交响”——福建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今晚在福州举行。省委书记孙春兰、代省长苏树林等省领导与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及全省各界劳动群众代表欢聚一堂,一起欣赏歌舞、聆听经典,共同欢度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

晚会在《阳光下的建设者》中拉开序幕,舞蹈融入踢踏舞的节奏感,欢快奔放,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男女声二重唱《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词曲均专为讴歌劳模精神谱写,借深情的旋律道出了广大群众对先进劳动者的赞美。在音诗画诗朗诵《为福建喝彩》中,艺术家们用饱满的情绪和铿锵有力的声音,颂扬各条战线上海西建设者们主动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舞蹈《红色激情》动感十足,飘逸的红绸带在半空中激情“舞蹈”,将劳动者们打好五大战役、努力建设福建的决心展现得淋漓尽致。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也到场献技,2011年春晚精彩节目《晃圈》经典重现,百余个银圈在她身上舞动旋转,引得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十送红军》、《延安颂》、《游击队之歌》、《洪湖水浪打浪》等优秀革命歌曲大联唱,熟悉的旋律让在场观众重温革命经典、追忆往日情怀。

晚会最后,所有演员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悠扬的歌声再次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省领导纷纷走上舞台,和演员们握手合影。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陈嘉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