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视频> 相约东南 > 正文

陈翠梅:梦想征服一切

www.fjsen.com 2012-02-26 22: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http://media.fjsen.com:8013/xiangyuedongnan/20120226.flv

 

陈翠梅1978年出生于马来西亚Kuantan,曾在地方报社和杂志社担任专栏作家,在一所地方多媒体大学攻读过电影和动画专业。导演陈翠梅在马来西亚独立电影界的非常活跃,曾执导5部短片,并担任过长篇电影的编剧。

陈翠梅被认为是马来西亚新浪潮电影的代表人物。2006年,她以《用爱征服一切》夺得鹿特丹电影节金虎奖、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奖等多项大奖。至今,她已经拍过二十多部短片,荣获多个电影短片奖。此外,她还出版了个人随笔集,也曾担任多个影展的评审。

  • 责任编辑:陈嘉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