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访谈| 壹周谈| 原创微视频| 直播| 微电影| 专题| 往期| 团队 业务洽谈/视频爆料电话
0591 - 87079316
东南网视频 > 专题 正文
视频加载中...
视频信息
发布日期:2023-03-15   播放时长:   来源:八闽生育关怀   责任编辑:李冰
简介:

3月8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婚育新风、促进家庭健康,“宣传党的二十大 婚育新风进万家”新型婚育文化暨家庭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在闽都民俗园西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闽侯县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福建卫生报》社、闽侯县卫生健康局、闽侯县教育局、闽侯县人社局、闽侯县融媒体中心、闽侯县总工会、闽侯团县委、闽侯县妇联、闽侯县妇幼保健院、甘蔗街道办事处协办。

市计生协领导陈大强、刘惠珍、胡晓强、鲁大治,闽侯县副县长陈景华、县计生协会长林建善等主协办方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市计生协常务专职副会长刘惠珍提出: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计生协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广大会员群众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要继续协同有关部门共促共为,做好新型婚育文化宣传工作,引导广大育龄群众树立科学文明和与时俱进的婚恋观、家庭观,总结推广经验,全面推动三孩生育政策及其配套支持措施落实落地。

要以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契机,引导广大会员群众正确认识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破除高价彩礼等陈规陋习,构建适龄婚育、文明婚育、优生优育、性别平等、责任共担的新时代婚育文化,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

福州市计生协副会长胡晓强向群众赠送《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

闽侯县妇联领导向群众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现场,来自福州市计生协家庭健康促进专家团为群众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闽侯县人社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计生协等为群众开展宣传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