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访谈| 壹周谈| 原创微视频| 直播| 微电影| 专题| 往期| 团队 业务洽谈/视频爆料电话
0591 - 87079316
东南网视频 > 专题 正文
视频加载中...
视频信息
发布日期:2023-03-15   播放时长:   来源:八闽生育关怀   责任编辑:李冰
简介:

2月27日,福州市闽清县计生协召开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县计生协会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计生协会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对2022年各项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2022年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授予的先进单位及市计划生育协会授予的“六项重点任务”项目点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了奖牌。与会人员对如何完成好《“六项重点任务”综合评价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大家要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计生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和行动,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决定》、“六项重点任务”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暖心家园、家庭健康和优生优育等服务品牌,充分发挥社会协同作用,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