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访谈| 壹周谈| 原创微视频| 直播| 微电影| 专题| 往期| 团队 业务洽谈/视频爆料电话
0591 - 87079316
东南网视频 > 原创微视频 正文
视频加载中...
视频信息
发布日期:2023-04-28   播放时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简介: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4月26日至30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第三届数博会以“数聚福州,智享全球”为主题,积极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为全球企业打造一个“买全球 卖全球”的数字产品交易和产业服务平台。

在4D50展会上,福建万物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物易联”)带着IPv6“云、网、端”一站式方案来到现场,展示近年来在该领域的精彩成果。

作为全国云平台整站IPv6改造方案提供商,万物易联提供云、网、端三位一体闭环IPv6改造方案,方案具有多种部署模式,可灵活选择,已服务全国26个省级行政区。

“IPv6是取代IPv4的新一代互联网连接技术,广泛应用到生活生产中,如手机上网、直播等。”万物易联公司负责人郭文强介绍,“市民上网时,需要IP地址——相当于互联网世界的‘门牌号’。现有的IPv4,只有43亿个IP地址,已经用完;IPv6拥有海量IP地址,几乎可以给地球上每粒沙子都分配一个地址,而且更安全。”

从2019年创立至今,万物易联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初创企业,发展成为福州IPv6企业的“领跑者”,做到了下一代互联网升级领域的全国第一。如今,万物易联已为各行业共2.6万个网站和应用,提供IPv6改造服务,在行业内树立起数量最多的标杆案例。

记者了解到,万物易联作为技术驱动型智能网络专业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不断扩充互联网产品,通过自主构建的下一代互联网融合云平台、自主可控的智能升级技术、丰富的智能网络服务经验,在三大应用、四个方面、五个层面的升级改造相关项目的整体咨询及规划、方案设计及实施,不同于其他企业,万物易联拥有自主研发的安全防护平台级、监测检测平台以及7×24小时专项客服服务。产品优势在增加产品安全性能的同时还不增加客户运维的负担,做到了一站式的IPv6改造。

郭文强说,得益于连江以及福州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万物易联营业额每年都以10倍的速度增长。截至目前,万物易联已辐射布局广东、浙江等26个省份,带动超千亿产值数字经济增长,成长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郭文强和万物易联,也是数字福州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郭文强表示,IPv6技术已在福州广泛应用,他将携手连江建设IPv6改造县级示范基地,建设互联网新一代数据中心,继续助力数字福州建设。

谈及未来,郭文强表示,托马斯·弗里德曼在《世界是平的》当中提出了一个观点:“科技和通信领域如闪电般迅速地进步,使全世界的人们可以空前地彼此接近。”如今是网络技术的不断创新,持续拓宽商业的边界让世界变平。而未来智能世界的实现,则需要更为智能的网络,这离不开IPv6技术的创新。而我们现在的方向就是要在IPv6这一块实现创新,并把这项技术做到成熟,让以后的网络全面实现IPv6访问,让“智能世界”早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