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宽频> 东南现场 > 正文
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爱心募捐活动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1-05-08 1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 曾凡可 摄制 李涛 缪志涛 陈嘉亮

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管理和使用由省红十字会和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募集的款项统一汇到省红十字会用于救助妇女病普查中检查出患重症的贫困妇女。捐助渠道有银行捐赠、网络捐赠、手机捐赠三种方式。

银行捐赠:

账户名:福建省红十字会

开户行:建行福州市鼓楼支行

账号:3500 1896 3070 5250 1732

说明:在银行汇款票据“附言”或“用途”栏中必须注明“母亲健康天使基金”。

网络捐赠:

登录东南网(www.fjsen.com)的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栏(点击进入)。根据提示操作实现捐赠;或登陆福建省红十字会(www.fjredcross.org.cn)也可实现在线捐赠。

手机捐赠:

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及小灵通编辑 1 或 2 至 106396392 即可实现捐赠1元或2元,可重复编辑;编辑 M10 即可实现按月捐赠10元,编 0000 可取消。

责任编辑:陈嘉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